V我50,给你讲讲深夜里我和总裁那些不得不说的二三事~

文/零卡糖

高冷总裁因为我的玩笑话,立马拉着我去领证了


飞到泰国,我直奔最近爆火的男模餐厅。

拍照发朋友圈,配文“V我50,给你讲讲深夜里我和男模们那些不得不说的二三事。”

“叮”,银行卡提示到账50万。

同时,微信收到江宴的消息“已转账,详细说说你和男模们的二三事。”

擦,喝多忘记分组了!

江宴,我那便宜老公。

1

最近网上有个视频火了,视频里的女生向老板表白后再也不用加班了。

众多网友留言说有用,看着桌上厚厚的文件,我决定试一试。

我拿着喝了几口的咖啡,理了理头发,来到江宴的办公室。

“进来。”

“江总,这是我特地给你买的咖啡。”

“放下。”

“还有事?”见我还不走,江宴扬起性感的要死的下颚线,微微挑眉。

我犹豫了一下,想着家里那张一米八的大床正欢快地冲我招手,干脆眼一闭、心一横,大声道,“那个,我喜欢你!”

“嗯?”

“对,我喜欢你,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你了!每天想你想得睡不着,梦里边都是你。”

为了增加可信度,我随口多编了几句,说完一脸期待地打量着江宴。

快!

赶快让我麻溜的滚出去,让我以后都不要进你的办公室,让我以后每天都能准时下班......

江宴敲击键盘的手一顿,好一会儿,声音暗哑慵懒:“喜欢我?”

“对!”

“每天想我想得睡不着?”

“嗯哼。”

“做梦都梦见我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那好,结婚。”

“好嘞,我现在就出去。”我正准备出去,突然反应过来,他说的好像不是“出去”,他是说什么来着?“结婚”?

“什么?”

“不是喜欢我吗?我同意了,我们结婚。”江晏看着我道。

“那个,不是,我不是这个意思......”

“你正好喜欢我,我正好需要一位妻子应付长辈。”

“可是......”

“婚后房产证写你名,不用和父母同住,每个月再给你五十万。”江晏没理会我的挣扎,壕无人性地继续说道。

可恶,居然拿钱来砸我!

我是那种人吗?

“好的,老公。”我嘴一瓢,脱口而出。

2

次日一早,我和江宴在民政局碰面。

他穿得西装革履,比往常更像一只衣冠禽兽。

对比我身上那条某宝上一百块钱三条的牛仔裤,他显然要正式得多。

我有些汗颜,刚想替自己的不敬业辩上两句,江宴已经迫不及待地拉着我的手走了进去。

那只手干燥温暖,修长好看的手指紧紧包裹着我的小干皮手背。

舒服的我浑身酥软,双腿直颤。

该死,我成功被迷住了。

以至于拿红本本的时候,我竟然流下了哈喇子。

“叮”,手机收到短信,银行卡到账50万。

“谢谢老板!”我激动地当场向江晏鞠了一躬。

这辈子银行卡里就没有过这么多钱!

“叫我什么?”江晏不满地皱了皱眉。

“呃,那我该叫什么?江晏?老公?”

江晏眸色一暗,嘴角不自觉地扬起,“嗯”了一声,满意地拍了拍我的头顶,活像在逗弄公司楼下的那只波斯猫。

我虽然不大习惯,但还是忍下了,还十分贴心地将自己的脑门往他那边拱了拱。

员工守则第一条,要充分理解和满足老板的需求。

如果没有条件满足老板要求,那就创造条件去满足老板!

“我今天要出差,家里的地址和大门密码我会发到你手机上,下班后搬过去。”嘱咐了几句,江晏上车走了。

我也扫了一辆共享单车向公司蹬去。

来到公司,我的心情有点复杂。

昨天我还只是个社畜,今天我就变成自己的老板娘了?

不对,我们只是协议结婚,我还是个社畜啊!

哀嚎一声,和同事拼单点上一杯咖啡,开干。

这场发布会是我们组本季度的重量级项目之一,要确保不能出一点岔子。

按着甲方爸爸新增的要求,我开始再一次修改方案。

连续两天加班到深夜,回家倒头就睡,把江晏交待我搬家的事忘得一干二净。

周五江晏回来,把我叫到办公室。

“怎么还没搬过来?”江晏抬眸看着我,语气平淡却似乎蕴含着一丝不满。

我一拍大腿,“不好意思,老板。前几天太忙了,我今天就搬。”

“叫我什么?”江宴蹙眉。

我捂嘴,赶紧纠正。

“是老公,老公!”

“嗯。”他语气缓和下来,修长的手指不自觉地在桌面上敲着节拍,“让陈顺帮你。”

“不用不用,我的东西很少的。”

那哪儿敢啊,让总裁特助帮我搬家。

下班后我立即回家收拾了几件衣服和日用品,拖着两只行李箱就搬到了江晏家。

3

江晏还没回来,我按照他给的房号和密码进了屋。

看着180度的珠江夜景,我再一次被江宴的壕无人性给震惊了。

这房子也太大了吧?那U型沙发至少能坐三十个人。

我扑在沙发上,滚了好一会儿,才想起来给江宴发条信息,问他我住哪间房。

“二楼左手第二间房。”很快,江晏就连着回了两条信息。

“主卧对面。”

那不就是江宴的房间对面?

所以,他会在离我只有几步远的地方,睡觉,洗漱,甚至,洗澡……

我蓦地想起公司里那群八卦女闲暇时关于江宴身材的讨论。

江宴曾经在公司的活动,露出一次腹肌。那匀称修长的身材,紧实有力的八块腹肌,至今还为人津津乐道。

据他们说,通常这种身材的男人,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:持久啊,持久~~

各种香艳的画面顿时充斥着我的脑海,面红耳赤。

我在脑海里描绘了各种连尊贵的会员都不能看的画面之后,心跳加速的将行李拖进房间,洗完澡后,那阵燥热感才下去。

头一次住在这么大的房子里,总有一种不真实感,怎么也睡不着。

我索性便拿了一本杂志坐在沙发上翻着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。

第二天一睁开眼睛,江宴那张俊脸便出现在眼前。

他穿了一身家居服,比往常少了几分冷峻。他的睫毛又密又长,眼神柔得像一汪水,能将人溺毙。

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公司那群荤素不急的八卦女的影响,脑子突然一抽,道,“老板,能让摸摸你那八块腹肌吗?”

江宴不大自在地别开脸,耳垂通红,咳了一声,故作镇定。

“醒了就赶紧起来,吃早饭了。”

说完,逃也似的走了,留下我在风中凌乱。

啊这……江宴不会是害羞了吧?

吃完早餐,他便出去了。

我打了几把游戏,收到我妈的微信,说家族聚餐,让我去东海酒店吃晚饭。

我爸的兄弟姐妹众多,平时逢年过节、生日加薪什么的都喜欢聚在一起吃饭。我也没多想,给江晏发了条信息就出门了。

到了后,我才发现情况不对。

我那前男友林子轩竟然也在!

4

“倾倾来了。”

“就等你了。”

“来来来,倾倾里面坐。”

大家看到我,都格外热情,小姑拉着我便把我往林子轩身旁的椅子上按。

“他怎么也在?”我指着林子轩,看向我爸妈,希望他们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。

“倾倾,是我的主意。我想给你一个隆重的追求仪式,倾倾,我是真的想明白了,我最爱的人是你......”坐在一旁的林子轩插话了。

“我问你了吗?”我睨了一眼林子轩。

“那个,倾倾啊,我看子轩对你是真心的,你就再给他一次机会吧。”我妈终于开口了。

“是啊,倾倾,像林先生这样又有钱又帅气的男人可不好找,不知道多少女孩子想嫁给他呢。”小姑连忙接话,当初我和林子轩在一起,就是她介绍的。

“就是,倾倾啊,再过几年,等你年龄大了,再想找这么好的人可找不着了!”大伯母也帮腔道。

“你这丫头,你不急也要为你爸妈着想啊。你看看你妈,头发都白了。”二伯母说罢还摇了摇头。

“倾倾啊,听姑一句劝,浪子回头金不换啊!”大姑也掺和了一句。

“就是,你看看你,上班那么辛苦,能挣几个钱?还不如早点嫁人享清福。”小姑父的语气里也颇为不满。

......

总结起来就一句话,能被林子轩看上,我算是祖宗八辈儿烧了高香了。我如果不赶紧就坡下驴地原谅他、嫁给他,顺带着给他们这些七大姑八大姨带来点好处,那我就是不知道好歹。

“你们说完了没有?!”我重重地放下茶杯,站了起来。

“林子轩,请你现在、立刻、马上,麻利儿地给我滚!”

“苏倾,你......”

“这孩子怎么那么不懂事…….”

七大姑八大姨又要开口,被我打断。

“小姑,既然林子轩这么好,那你让表姐离婚了嫁给他呗!小姑父,我小姑嫁给你这么多年,享清福了吗?大伯母二伯母,我嫁不出去吃你们家大米了花你们家的钱了吗?大姑,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另一句话‘狗改不了吃屎’?”

KO,一屋子人被我怼得说不出话来。

5

“苏倾,你真的要这么绝情吗?我不过是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误而已,我已经知错了,你就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?”林子轩还在恬不知耻地说着。

“滚。”我一个字都不想和他多说。

“既然倾倾没这个意思,那就算了吧。子轩啊,你就先回去吧。”一直沉默的我爸,总算开口了。

“你可别后悔!”林子轩冷哼一声走了。

“这丫头,以后有你后悔的。”

“做父母的就惯着吧。”

“也不知道她将来能嫁个什么样的人?”还有人不屑地嘲讽道,声音不大不小,刚好能让屋子里的人听清。

“我这样的。”门口传来一道清冷的声音,江晏忽然出现,他穿着高定西装,矜贵沉静,浑身都散发着上位者的气势。

“对不起,老婆,我来晚了。”江晏走到我身边,语气温柔,抬手顺了顺我耳旁的碎发。

“他是谁?”我妈惊讶又警惕地看着江晏。

“我老公。”我连忙介绍。

“苏倾!说实话!”我爸怒了,压根不信。

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,一屋子的人噤若寒蝉。

我爸这个人轻易不发火,一发起火来能吓死个人。

我被他吼地颤了一下,低着头没敢吭声。

江宴将我护在身后,一只手牢牢同我相扣,指尖一下一下地摩挲着我的手背。

我慌乱的情绪渐渐被安抚下来。

“爸、妈,我叫江宴,是倾倾的老公。很抱歉未经你们的允许就把你们的掌上明珠娶了回家。我本早就该登门拜访的,只是实在是工作繁忙,前几日出差了,还请见谅。”。

说罢,他招了招手,酒店经理立即走了进来。

“江总,有什么吩附?”

“把这些都撤了,重新上一桌,就按你们酒店最高规格的宴席来,再把你们这最好的酒拿两瓶。”

......

“今天各位长辈也在,不如大家先坐下来,有什么话我们慢慢说。”

江晏语气诚恳,行事有度,让人挑不出错来。

众人一边说着这怎么好意思一边坐了下来。

6

“苏倾,你们是什么时候结的婚?”我爸还在生着气。

“四天前。”我回道。

“四天前!所以,你那天回来,是偷户口本的?”我妈瞥我。

“妈,这件事情是我做的不对,您就不要怪倾倾了。您常去的那家美容院,我已经买下来了,以后您可以天天做美容养身项目,希望您能消消气。”江晏谦逊有礼,仿佛他送的只是一盒鸡蛋。

“这,这不太好吧?”我妈嘴上说着不太好,眼睛却弯成了月芽儿。

“咳,那个,小江啊......”我爸清了清嗓子。

“爸,我知道您喜欢钓鱼,湿地公园的那个钓鱼场,我买下来了,您明天就可以开始改造。”江晏说着给我爸倒了一杯茶。

我爸前些天和那个钓鱼城老板起了争执,他竟然连这都打听到了。

我爸妈立即被这万恶的金钱所折服,现在看江晏那就是越看越满意。

酒菜也上了,亲戚们也不叨叨了,这顿晚饭也能算得上宾主尽欢。

几杯酒喝下来,我爸已经拉着江晏当亲儿子了。

江晏也喝了不少,眼尾微微泛着红,眼神也变得迷离起来。

“老板,那个美容院和钓鱼场的钱,要不要从我的薪资里扣啊?”车上,我肉疼得问。

“错了。”江晏果然是醉了,答话都摸不着头脑了。

我叹了口气,没想到江晏酒量这么差。

“不是老板。”江晏看上去好像有点不开心。

“老公?”我试着唤了一声,金主爸爸不开心那还得了?

“嗯,那些都是送给爸妈的,不算你的钱。”江晏回道。

江晏啊江晏,你可真是个好人!还有比你更合格的金主爸爸吗?没有了。

我决心一定要好好打好这份工,不能被江晏给解雇了。

江宴醉得不轻,半个身子压在我的肩膀上,走路都开始踉跄起来。

好不容易进了家门,我刚松了松肩膀,他突然扯掉领带,开始解衬衣扣子,一侧目我就看见了那对精致的锁骨。


未完结吼~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只需要一杯“奶茶”就能解锁隐藏大结局哦~~还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哇!么么么么么么哒~~~感恩!!!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睿娱阅 | Powered by LOFTER